close

我是Yuan叔叔!,是全部的基因叔叔裡面最菜又最沒sense的一位叔叔,

擠破了頭終於搶先當第一位發文的叔叔,我要來告訴大家ㄤ摳俊為什麼叫做ㄤ摳俊!

 

OK事情是這樣的:

雖然用基因叔叔這個名字來當作部落格名稱,略顯老派了點,

但其實在學界和業界內的風浪中滾了這麼久,感慨始終沒有一個好的部落格或共享平台,

分享有關基因知識、基因健康、基因生活,

明明基因就與我們這麼相關又密不可分的不是嗎!!!!!

怎麼可以沒有人跳出來拯救世界告訴國民基因之美,實在太令人傷心難過而無法自拔了,

礙於這麼感傷的氣氛和心情,讓葛格我一夕之間老的像叔叔(???)

 

但其實原由是這樣der

因為工作的關係,剛進入這個領域的時候,

主管在會議上一直Uncle June Uncle June的講來講去,起初不知道的狀況下,

內心真的很困惑,莫非這位June叔叔,是基因界的教父,媲美諧星界的周星馳嗎?

後來會後為了讓自己趕快進入狀況,趕快接軌這個神祕的基因世界,

開始瘋狂的閱讀期刊論文,畢竟我並不是生技純正血統出身的行內人,

這篇也是Oncogene、那篇也是Oncogene、每篇都是Oncogene,

難道........

腦中的June叔叔就4尼???????

充滿困惑而不解的狀況下,一問才知道,這根本就是一個冷笑話等級的天大誤會。

 

沒錯,就是念起來很像,所以才誕生了Uncle gene(ㄤ摳俊)這個名字,

而在你懂了Uncle Gene是誰後,你可能會很想問我,

到底什麼是Oncogene?

但我要告訴你,我才不告訴逆雷!!

關於Oncogene是什麼,下次再來說給你聽!

 

我是Yuan叔叔,全部的基因叔叔裡面最菜又最沒sense的一位叔叔,

說說廢話發發牢騷是我的專長,專業的留給專業的叔叔去說!

期待下次空中再會(飄~~~~~)

arrow
arrow

    基因叔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